close
☆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 ,
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 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
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
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
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 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鸚鵡便叫︰又搬家啦!
看見他媽媽又叫︰頭家又換啦。
看見他姐姐又叫︰又來新貨嘍。
看見他爸爸又叫︰唷∼又來個老客。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
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
家裡有個煮菜的,外面養個聽話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保住一,守住二,發展三四五六七。

☆ 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
女人豐胸細腰, 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
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 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
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母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 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
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

☆ 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
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
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
烏鴉叫︰Yes,吾乃駭客!( 註:害客即駭客)

☆ 黃瓜失戀痛哭,茄子安慰她︰愛情不單只是甜美、只是沉醉,
還有心碎、還有流淚。唉!誰讓你愛上洋蔥的?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畫了條線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 一巴掌︰ " 你連禽獸都不如。"

☆小蚊子哭著回家,媽媽問怎麼了?
小蚊子︰爸爸死啦﹗
蚊媽媽︰他不是帶你去看演出嗎?
小蚊子︰看了,可觀眾一鼓掌,爸爸沒有躲開~~~~~

☆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
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
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沈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來我再看看 。

☆一 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
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
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切齒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 二十年前你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你爸爸哭了。
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你爸爸說︰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
這猴兒真可憐,餓得都沒毛了。

☆小明告訴媽媽,今天客人來家裡玩的時候,哥哥放了一顆圖釘在客人的椅子上,
被我 看到了。
媽媽︰那你是怎麼做的呢?
小明︰我在一旁站著,等客人剛要坐下來的時候,我將椅子從他後面拿走了。

☆ 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
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
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
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站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