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有恩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罣礙
對我有怨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瞋恨
對我認同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自喜
對我不滿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排斥
對我有利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利用
對我不利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驅趕
對我瞭解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深談
對我不解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解釋



對我信服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可喜
對我不服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可悲
對我鼓勵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戀棧
對我批評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影響
對我支持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染著
對我反對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驚訝
對我幫助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