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下班時間回家...
平常下班時間回家就很多車...
而且是不守規矩的車...
雖然我平常也不是百分百遵守交通規則
不過,這次我真的有按規矩騎車...
我撞上她or他!?的轎車
也不知道是誰的過失
可是他也不能跑掉吧

話說晚上六點多,在回家的路上...
一台紅色轎車停在慢車道
前頭都沒有打彎的跡象
我只看到一邊的燈
而且後面有台車擋住
我就以為那是暫停在路邊的車
我就往內線道靠過去
打算要騎過去
就在差那麼幾公尺間
紅色轎車突然切出來
我連剎車都來不及就撞上了
撞上之後我倒地
車子停頓一下之後就加速走了
我傻眼了
車子停頓不是要下車嗎
怎麼是加速跑了勒
還好後面沒有汽車跟著我
要不然我可能就被後面的車追撞了吧
但是,停在慢車道的車能直接迴轉嗎?
這樣到底是誰的錯哩?
是我沒注意到他,還是他真的沒看到我?

撞到之後阿,還好有好心的路人
幫我打電話報警跟牽車
撞到後真的手腳都麻了
連路都沒辦法走
根本不用提牽車子到路邊
警察來了還幫我叫救護車
生平第一次搭救護車哪
真的很怪,明明就是小傷
還勞師動眾的,真不好意思捏

到了醫院
拍了X光片跟冰敷
還好只有擦傷跟瘀青,骨頭跟腦沒事
媽媽一聽到我要送到醫院
超級緊張的,還哭了勒
果然父母擔心孩子是天性
還是嚇到很多人
真是非常抱歉阿~~
而且阿~在醫院遇到令人很傻眼的交警
來了之後說沒5句話丟了名片就走人
似乎有聞到他身上有酒味
還在吃檳榔,整嘴紅紅的
態度讓人很不舒服

最後還好啦
現在走路一拐一拐滴
右膝蓋、左手瘀青
左肩抬不起來
這樣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只是這兩天行動不便
我真的覺得懂法律不代表生活法律一定懂
怎麼大家覺得念法律是萬能的
什麼事都知道哩!?
法律人又不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